hp!原著党!多原配党!

鹰院 莱姆斯旋风无敌大本命

卢唐泰/德赫/克赫/罗赫/ GGAD/伏黛/比芙/泰维/哈金/斯罗

03年大战纪念日出生
喜欢世间如莱姆斯般温柔的你们

【泰维】共生


2001年5月2日


大战纪念日。


淅沥沥小雨不停,大着肚子的银发女人匆忙消失视野中。


Teddy瞥她一眼,继续沉浸于悄怆。


父母离世三周年,他也刚满三岁不久。


却在这一天,迎来了新生。


他后来想起时,觉得Victoire出生时比别人好看多了。


银色的头发,闪着光芒,棕灰色的眼睛清澈纯净。


尤物诞生。


Teddy在她额头落下一吻,把自己的头发也变成银色,却难闪出耀芒。


小东西睁大了眼睛,盯着他,破涕为笑。



Teddy牵着小姑娘的手。


看她踉跄学步,教她咿呀学语。


Victoire朝他笑着跑来,嘴里念叨着“TED!TED!”


Teddy尽力抱起女孩,却还是跌在了草坪上。


Victoire坐在他的胸膛上,捏了捏小男孩的鼻子,立即跑开了。


追逐累了,齐坐在大海边,红日渐沉入大海。


两个小小的身影。



国王十字车站


2009年9月1日


人海为他送行,最难抚平的是抽泣的八岁女孩。


Teddy低下头,伸手揉乱女孩的长发。


“我每周给你写信好不好?三年后你就来陪我。”


女孩眨着泛泪光的大眼,伸出手与男孩拉钩。


Victoire跟着火车奔跑,直至无物以视。


却仍能听到Teddy呼喊,


“等我圣诞节回来。”



Victoire戴上分院帽时,Teddy交叉手指祈祷。


“格兰芬多”


没有人听到男孩的轻叹,只有女孩径直走向他。


“不是一个学院也可以成为一家人哦!”


对上她越发美丽的眼,扑闪的睫毛快擦到他的脸颊。


他轻轻搂住她,纤细的身体开始勾勒出线条。


一瞬心颤,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稀松相遇,Victoire莞尔一笑。


Teddy心漏跳一拍,伫立平复,更无法阻止魂牵梦绕。


她万众瞩目,他平淡无奇。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真的,成为一家人,好吗?


星星不会说话。



她真的太近了。


冰雪似的肌肤,点缀着些许雀斑。


何况她眼里闪着星光,满布她视线的,是我。


Teddy吻了Victoire。


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丝丝凉意随柔软似棉花糖的唇送入嘴里。


宛若电击,温润浑身血液。


满月高挂,Teddy从未觉得月美极至。


吻后相视一笑。


Victoire指着男孩的头发。


Teddy发现,它们火红宛日。



“该死的,我喜欢你”


“我想,我爱你。”







我的生日也是5月2日

所以卢唐 泰维 大战都对我又格外的意义


初吻部分根据我自己的来写的

感觉还不够入味


三连 关注不能忘

评论(10)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仔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