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原著党!多原配党!

鹰院 莱姆斯旋风无敌大本命

卢唐泰/德赫/克赫/罗赫/ GGAD/伏黛/比芙/泰维/哈金/斯罗

03年大战纪念日出生
喜欢世间如莱姆斯般温柔的你们

【德赫】自白


我是高贵马尔福家族的一条小龙

我叫拽哥,今年四年级了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格兰芬多(呸)的麻瓜出生(呸!泥巴种)的女孩(呸!残渣)赫敏•格兰杰




我甚至想要问问我妈妈,能不能和麻瓜出生的女孩结婚,但是我害怕被爸爸关到地牢里去。




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好像是从四年级我把她的门牙变成五英寸长的时候


我竟然觉得她这个样子很可爱,甚至在我假意讥笑她时,我也忍不住盯着她看,而她被斯内普侮辱的时候,我第一次产生了一个冲动,我要把他那个该死的黑头发洗一洗。





又好像更早一点,三年级她给我一拳的时候


碍于兄弟的颜面,我落荒而逃,不然我一定会搂住她,和她tongue kiss。或许是我看错了吗,感觉她打我的时候,脸红扑扑的,不知道她有没有像我一样,回味我们肌肤相亲的感觉,至少我是摸着我的脸蛋摸了一个礼拜。





又好像比那时候还早,是在二年级的时候


她被 该死的斯莱特林继承人石化了,我第一次不想做那个继承人,而想把她变回来,那个在上课举手上下跳动的女孩,我体会到了想念的滋味。还有一件事,我曾在她被石化以后偷偷溜去校医院看她,即使是泛着灰色的脸庞,也是那样的美好,我甚至流泪了,泪水滴在她的手上,氤氲成粉红色。






不对,都不对。我是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她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去找哈利波特的麻烦,高尔的手指被咬了,我正想逃走,突然看到远处一个看起来刻薄又高傲的女孩走过来,我不禁睁大了眼睛,这个气质,这个容貌,也太美好了。就算要被她打一顿我也在所不辞,但是克拉布和高尔把我架起来带走了,我一直盯着她的毛茸茸的头发,好想埋在里面打滚啊。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爱情的滋味,即使是不可言说的爱情,也在我心里埋下了一个种子。无论是用什么方式,只要能和她说上话就好!但是我经常会害的她掉眼泪,每次我也难过的无法自拔。





最近真的是厄运连连,丽塔•斯基特那个丑陋的大甲虫竟然说她是哈利波特的女朋友。



那么,她到底喜欢谁呢,我不禁开始每天偷偷跟踪她,甚至特意用功去学了幻身咒,我发现她每天无非就是,上课,图书馆,食堂,宿舍,四点一线,并没有和哈利波特在哪里约会,况且谁会喜欢额头上有一个疤痕的男人呢,我的脚步又变得轻快了。





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那个该死的球星好像是我的情敌,我每天在图书馆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他盯着我的赫敏看。


最近的圣诞舞会,我显然知道我要邀请谁,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胆子和她讲话,这可怎么办啊(手舞足蹈抓狂ing)





真是欺人太甚无可理喻!那个国际巨星(呸!狗屁克鲁姆)竟然在我前面邀请了赫敏做舞伴,那我是不是就没有机会成为她的男友了。





我把我在世界杯上买的克鲁姆也掰成了两半。



———————————————————

狗血私设开始




但是我似乎看到赫敏拒绝了他(Oyes)




我简直无法控制自己的腿,它走了上去,然后我的嘴巴自己开口讲话了



“你好啊小泥巴种,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

我的脸上也出现了不可理喻的讥讽的表情,



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但符合我的心意),她竟然红着脸答应了。而我就大步流星走开了(实则是红着脸跑走了)





接下来的一周简直是天公作美,我看到罗恩问她舞伴的事情,她恼火的对他们两个喊叫“有人邀请我了,我也答应了!”


我的脸上不禁挂起了笑容,有些人就是不懂得抓住时机,这几天甚至连波特都没法坏了我的好心情啊(得瑟)






终于,圣诞舞会来临了,我穿着一件天鹅绒的高领礼服长袍,这可花了整整100加隆,我看到潘西穿着浅粉红色的裙子对着我傻笑,我转过身去,没有理她。



这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蓝色袍子的姑娘,她的头发不再是乱七八糟的了,而是柔顺的(其实我更喜欢乱七八糟的头发,那样我可以埋在里面),但是她太美了,浅浅的妆容,简直可以融化万物。





我们跳舞,喝酒,我也看到了她和罗恩的争吵,但是第一次我走到那两个傻瓜男人身边不是为了讥讽他们,而是问了一句:赫敏呢,那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我感觉他们两个的眼神简直可以把克拉布和高尔打晕。





时间流逝,当我再次搂住她的腰的时候,一些火花再也不可避免了,我感觉到我自己燥热的身体和不听话的小拽哥,我拉着她走到了场地上。





微微倾斜的草地,我们躺着看着天上的星星,我看到闪耀的一切,都没有我身边这个女孩的眼睛迷人,我不禁靠近,靠近,直到我看到她眸里全都是我。


我吻住了她,热气在嘴里交融着,柔软的迷人的尤物缠绵,我沦陷了。





直到我红着脸把手从她背上抽离,她甚至还想继续加深这个吻








我想,她也喜欢我吧❤️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仔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