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原著党!多原配党!

鹰院 莱姆斯旋风无敌大本命

卢唐泰/德赫/克赫/罗赫/ GGAD/伏黛/比芙/泰维/哈金/斯罗

03年大战纪念日出生
喜欢世间如莱姆斯般温柔的你们

【卢平】原著向《潜望》1

这里是英国约克郡的一个破破烂烂的街区,太阳刚刚落山,周围开始出现醉醺醺的人,店铺一间间接着打烊,星星逐渐布满天空。


随着一记轻微的爆裂声,街角出现了一个男人,他又瘦又高,看起来年纪已经很大了,留着长长的银发和银须,但这位叫做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人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蓝眼睛。他径直穿过浑浑噩噩的人群,走进一个窄到平常人都不会注意到的巷子里,巷子深处有一间摇摇欲坠的小屋,木制的屋顶看起来修补过很多次,小屋的背后是几片农田,已经荒废了,长着及腰的杂草。邓布利多缓缓走到小屋的门口,用手轻轻叩了两下门。


随着吱呀一声,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个比邓布利多还瘦的男人,他看起来很年轻,浓密的浅棕色的头发里夹杂着许多白发,脸上已出现了深深浅浅的皱纹印迹,他身上的长袍上布满补丁,手里攥着一根魔杖。


看清来者以后,他垂下了手中的魔杖,看起来惊讶又兴奋。



“校长?”

“哦,莱姆斯。由于某些迷人而不可避免的原因,我选择来见你。”邓布利多顿了顿,笑着对莱姆斯说,眼睛里闪着好奇的光芒,他又继续说道,“啊,我的视力竟然会受到天黑的影响,那么,我们不妨进你的房子里喝杯热茶?


这位被称作莱姆斯的男人才注意到自己挡住了门,微微侧身,邓布利多顺势走进了屋子里。


屋子里的壁炉里燃着火,旁边放着两把歪歪扭扭的木头椅子,椅子配套的一张桌子上摆着一个灰扑扑的茶壶、几个茶杯、几本大头书和一些巧克力。

邓布利多坐到了其中一把椅子上,而莱姆斯看起来仍然很震惊,但是也坐了下来,敲了敲茶壶,水便沸腾起来了,他倒出两杯茶,递给邓布利多一杯。


“我想,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来找你吧?”邓布利多眨了眨眼睛。

“我觉得我有许多答案,但是我觉得它们都站不住脚”莱姆斯用一种沙哑的声音说。



邓布利多笑了笑,从长袍里拿出了一份预言家日报,递给了莱姆斯。上面的日期是6月30日,莱姆斯记得自己看过这份报纸,有些平平淡淡的新闻,那时候小天狼星还没有越狱,而报纸角落的一个广告吸引了他的目光。



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招聘

我们上一届的教授要到各处寻找自己的记忆,我在此诚挚招聘一名可爱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我毫无能力保证他的任期,但我这次一定会保证他的安全。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莱姆斯抬起头看着邓布利多,惊讶的神情更明显了。

“也就是说,您想让我担任这个职务吗?”

“我想我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邓布利多收去笑意,严肃地说。




霎那间谁都没有讲话,只能听到茶壶里水沸腾的声音和炉火噼里啪啦的声音。最终,莱姆斯开口了,


“校长,我感谢您的好意,但是我不会同意的”莱姆斯低下头,苦恼地说,”您知道,我是一个狼人,我不能让那么多孩子暴露在可能被咬的风险里。”


邓布利多皱皱眉头,他显然猜到了莱姆斯会这么说,所以他笑了笑说道:“我恐怕考虑过这一点,但是我选择来见你说明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莱姆斯微微抬起头,示意邓布利多继续说下去


“我和西弗勒斯谈过,他似乎不是很欢迎我的这个决定,但是我坚持我的选择,他被我说服了,同意给你提供无限量的狼毒药剂,我认为你现在的经济水平,应该没法享用这种药剂吧?”


莱姆斯发出一句嘟囔:”难道就没有别的人选了吗?”


“显然,是有的。我收到了三封自荐信,其中一封来自于一个18岁的年轻人,我很满意他的成绩,但他毕竟刚刚毕业,于是我拒绝了他。”


“那另外两封呢?”


邓布利多眼睛里闪着诙谐的光芒,他停了停,看了一眼莱姆斯,继续说道:“我恐怕不太想讨论那两封信,但我决定透露给你些许信息,其中一封的主人似乎有巨怪血统,在我拒绝后还给我寄来了一封充满恶臭的吼叫信。”


邓布利多喝了一口茶,继续说道:”另一封的主人是一个比我年纪还大的女巫,若不是她把报纸剪下来塞在信封里,我甚至都怀疑是那只猫头鹰晕头转向了。”



莱姆斯斯似乎不肯善罢甘休,他还是说着“可是……可是…我太危险了。”


“莱姆斯,我现在完全看不出你和我有什么区别,除非算上胡子的长度。”邓布利多眨了眨眼睛,”这么说来,你爸爸怎么样了,我上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在念叨你是多么优秀。”


说到父亲,莱姆斯叹了一口气,显得更自在了:“自从我母亲去世以后,我就不忍心去打扰他平静的生活了。”


“这可和我印象里的不太一样,莱尔可是很期待见你的。”邓布利多看起来很震惊


“是我不愿意去打扰他。”莱姆斯抬起头直视着邓布利多。


“依我看,你还是去看看他比较好,我可不想看到一个男人对我哭鼻子。”邓布利多以一句话终结了这个话题,”那么,你从没有觉得这种生活太累人了吗?想一想吧,莱姆斯,如果你回到霍格沃茨,不仅可以享受舒适的床铺和免费的美食,还不需要担心自己受到某些小问题的影响,况且霍格沃茨的工资也不低。”




邓布利多似乎列出了一切莱姆斯需要的条件。

莱姆斯沉默了一会,微微皱起眉头,眉心处显现出了一条浅浅的皱纹。

“好吧,我认为我可以担任这个教职,但是一定要保证学生们的安全,并且不能让他们知道我的事。”

“太好了!我恐怕只会告诉教员们,我可不想又有人给我寄吼叫信。”邓布利多顿时喜形于色,“我觉得在这种时期,有位小天狼星的老朋友在学校里,更能保证霍格沃茨的安全。”


说罢,他用他的蓝眼睛对上了莱姆斯棕褐色的眼睛。


“西弗勒斯强烈暗示我问你,你应该没有什么关于小天狼星的故事隐瞒着我了吧?”




这时候莱姆斯的心里浮现出一条黑色大狗的身影,在黑夜里狂奔,和一头鹿较劲,而鹿身上扶着一直畏畏缩缩的老鼠,心里的酸楚又增强了几分,毕竟他失去了这一切,眼睛也不禁湿润了,但他开口时却格外的平静。


“我认为没有了,校长。”


“那么,九月一号见。”邓布利多站了起来,放下了手里的茶杯,向小门走去,”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八月三十一号是满月,如果你不方便的话------------“


“不用担心,我可以的,我坐特快列车去。”莱姆斯打断了邓布利多的话。


“有事尽管和我说,毕竟现在你也是我的雇员了。”邓布利多走出了小屋,朝莱姆斯挥了挥手,原地转了个身,便一下子消失了。





莱姆斯却站在门口,迟迟没有关上门,他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今天的是完整的第一章,新人,第一次写,多多评论,可增加自信心。

很爱莱姆斯卢唐泰❤️  

我爱所有哈迷!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仔猪 | Powered by LOFTER